黑黑的小牛

阿瑜_才教吟罢断肠词:

历时两周,全SSR收集!

参与了游戏内测,向大家安利《恋与就你扣》!!每个情节的设定都很有意思!!你扣自由恋爱一番!!

我是各种CP都有试着玩一下的,不得不说ME原配啊,戏份真的好多,其他CP在主要章节里大多数是原电影细节穿插,而ME有整整两大章的直接相关剧情,更不要说各种后续了!

目前推到第二章,卡在ME线的【雨过天晴】,肝到吐血,为了提升HE率也是拼了,一个雨滴碎片提升HE率0.03%,掉落率还低的可怕,在等第一个雨滴碎片刷出来的时候肝满了汤米的属性,虽然汤米的剧情很虐可是总算搞定了!(官网上的雨滴碎片掉落率是5%,粗略算了一下,不眠不休刷满HE率需要一千天……花朵,求你了,为了我的肝请你原谅马总【土下座】)

(很想说给ME一个HE就去养战斗力SS+的莱总,让他推平黑尔舍姆救我汤米宝宝,现在看来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.jpg)

必须嚎一句小蜘蛛是天使,属性好刷,还有官方礼包送,CG又多,亲儿子=3=可惜丹总我还没来得及刷属性碎片,不然就能看魔术师撩蜘蛛侠了!现在属性的丹总如果强行撩,可能会被小蜘蛛抓捕归案23333

九章电影主线目前还没有人刷完,很期待后面的自由配对CP线,连属性都可以自由搭配!暗搓搓,丹总的魅力值刷到SS+之后可以把多余的碎片分配给马总,想看马总苏起来!然后疯狂刷花朵好感,求婚!求婚!没有在怕的!卖房氪金给ME买戒指结婚!(陷入婚后幻想)

麦克和小军医还没有时间肝剧情和属性,听说这两个都很好养,完全不用担心难度,每次遇到超市剧情,去找麦克买东西的时候都很想撩一下,可惜麦克还没激活之前没有武力值,怕不小心魅力刷高了会引来反派…小军医虽然难度不大但是很肝,隔壁群有大佬刷到手指麻刷出了坦率SS+的小军医,简直遇神杀神遇佛杀佛,直球把丹总都给打晕了,佩服佩服.jpg

准备出个碎碎念的攻略+解说,大概元旦能整理出来!CP还没定ww

评论

热度(193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